四月的尾巴,摇一摇,就过去了

四月份的最后一天

和往常不同的是

早晨赖床了

预约的粥早已煮好

舍友早已离开

一个在出差,一个动身去露营

而我懒懒不想出去走


下午窝在寝室看电视剧

已经太久太久没有看电视剧了

前段日子天天哼着"欢乐女神圣洁美丽···

恰巧播出一部名为“欢乐颂”的电视剧

索性点开看了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下午又泡在剧里了


晚饭后,晃荡着来实验室

都出去过节了吗

只有一个师姐在

师姐给我的感觉总是凶凶的,不爱搭理我

所以也没打招呼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还是看看文献,想想下一个实验吧

桌上的水已喝光

不愿动,懒到不愿上洗手间

最后还是妥协了


以为是老鼠,但不像老鼠

发现是一只瘦到不行的猫

尾巴短短的

有点病态

我冲着它喵喵,喵喵叫

它才发出弱弱又委屈的回应

听着心疼

师姐这会讲话了

说是从垃圾堆那捡来的

让我不要去碰它,有细菌

等它吃胖点再给它洗洗

两天前她也抱回一只小狗

其实是我们见过的

我跟舍友在餐厅门口见过小狗和它妈妈

当时我称它“奶牛狗"


别看师姐平时凶凶不说话

但是她很有爱心

之前觉得她颜值挺高

现在觉得她很善良的

我突然挺喜欢她的


小猫在我脚下

喵喵的叫着

像在撒娇

想抱它

但我不能抱它


外面下雨了

露营的他们不知道怎样


老爸给我发微信

我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评论

© ID3594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