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

每个人都有生活的灰暗期,情绪的低潮期

不慎,意志的崩塌导致自我迷失


诚然

这些天过得太难受了

感觉脑海中总是出现两个自己

相互矛盾

相互纠缠

很难受

看到不干净的东西

想到不干净的事情

遇到莫名其妙的让我惊恐的人、事

有些话语

从对的人口中说出那是温暖和甜蜜

然而,从不合适的人口中说出

犹如噩梦一般,从此不愿再想起

很难受

惊慌

我不知道怎么改变

怎么回到本初

我不想要这样的搅成泥浆一般的思绪

没有一点阳光的温暖和一丝清风的爽快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需要的是

一块橡皮擦

抹去最近的日子

让我回到过去

我试着静下心来去阅读优美清新的散文

我试着戴上耳机,调高音量,听节奏激昂的音乐

我试着放空脑袋,接受静心咒的洗涤

我需要救赎

我需要洗净繁杂的内心

我祈求明日醒来

我还是我

那个最初的自己


评论

© ID3594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