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30岁会有些不同

94年的女孩独自间隔环球旅行

刷着她的微博

很感动,也有感触

这是一个经历过什么故事的女孩呢

不,她正在经历着

这是一个勇敢而美丽的女孩

她的眼神里,那么的坚定,自信


想想自己

苟延残喘?不会吧

其实,自己真的是个矛盾复杂体

能够抽风好几天,又能沉寂好一段时间

这是某一朋友对我的评价

内心有时也会想疯,想叛逆

但自己多半都是在扮演一个乖乖女

 

也许不久的将来

我可以尝试着去面对挑战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纵然,很危险很畏惧

但是相信经历,可以让我迅速成长


我想在30岁之前,疯一次

未来的几十年之后

当我双鬓已白,坐着摇椅,挥着蒲扇的时候

可以回想起来

会是感动

孙子孙女们想听故事

我有故事


评论

© ID3594309 | Powered by LOFTER